這是梅仔傳的"好好做問卷"=w=
為此我還稍微清理了一下桌面 (汗
不過後來發現字也很小啊=3="





●OS為?

好好做的問卷,不過好累啊=口=
我有囤積雜物在桌面的習慣...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自己的哦=w=
小學考前幾名的獎品XD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森...森林浴。
閒閒自己畫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有新作品就會換 ̄▽ ̄
(按:最好隔一段時間就換桌布,對螢幕比較不傷。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20個。
(謎:騙人啦=口=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聽說在做這份問卷以前,都是這樣=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可以擋到桌布=口=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呃,開頭就寫過了…嗚嗚嗚嗚QAQ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大頭月,呆柏,費歐,水水,家淇,筱雯,洽比,腐魚,玉米,小黑,阿玄,暮暮還有考完試的毛大叔!!


(按:其實我想看所有好友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