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仔150.jpg  
稍微認識我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喜歡, 甚至偏愛買可笑到可愛的東西
像是這隻綠色的, 最初是從水水MSN的大頭像看到

小兔仔.jpg 
(畫的時候, 我妹竟然說想進來扁他)

水水的是亮橘色, 而且大小可以霸佔一個沙發
我也很想買一隻跟他玩摔角
無奈怎麼找只有當枕頭份的體型

毛皮應該是絨布。

我的兔兒子, 功能是被我揍還有拿來揍人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接下來請猜猜下面這是做什麼的

鴨子.jpg

實際體型比圖片小一號
陶瓷做的

嗯, 沒有錯
他的工作就是每天趴下來讓我放筷子!!
目前是拿來稍微放繪圖筆一下XD

在建國假日花市捕獲, 25元一枚
有點後悔沒有再買多一點

我明明是要幫老拔買除介殼蟲的藥。


最後這隻是個遺憾啊
端坐貓.jpg 
一隻頭很巨大, 靦腆坐著的貓仔
木製,  7 ~ 8 cm±

也是在建國假日花市看見...
等我看到時, 只剩2隻, 檯面一隻, 倉庫一隻
不過耳朵部分都有缺損, 因此沒有拐回家

雖然到中山地下街, 有類似的商店
不過依然沒有這隻貓仔啊TAT

因此懸賞50元一隻, 拜託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