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6.JPG 
(填問卷就送的文學院限量明信片)
這週剛好是文學院週(?), 他們以手工藝為主, 招募許多手工藝達人
其中也有以大四要畢業, 只求出清的低價物品


不過最後我選擇這個...

XL 
(L資料夾, 正反面)

好胖!!

大家一定很眼熟吧!!
沒錯, 他就是Death Note中

 世界第一偵探 - L

根據原作者戰鬥毛表示, L因為太吃甜食所以最後胖成XL

我是被構圖理念吸引而掏腰包的XD
比較喜歡有個根據或是邏輯的惡搞, 只是單純醜化的話...嗯...
總之我比較喜歡XL啦~

原本想跟他要張名片, 沒想到已經被許多人搶先一步...只剩空殼
但似乎可以在CWT見到這位先生的攤位

先跟星羽說聲抱歉...台大場的我沒有去, 因為正好在趕報告(捶心肝)

------

最後在週五的夜市舊書攤出清, 發現之前買不下手的書
DSC00057.JPG 

這兩本只要100元啊!! 我的喵喵嘴都跑出來了我
所以說, 要養成勇於挖寶的習慣啊!!

其實是因為要買的靴子竟然賣光了...
因而閒逛(泣)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看過?
裡面全是貓咪的故事, 作者描述位於地中海附近國家中的貓咪
據作者所敘, 那裡可真的是喵咪國啊!!
喵仔比小強們還多呢=w=+
沒有啦...上面那句是我加的

這本書也可以算是繪圖本, 是看過一次就會喜歡上的書
第一集是綠色封面, 是描寫仔貓
接下來就是仔貓長大還有延伸的故事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作者對於喵仔的個性、神情, 掌握得很好
不過說這麼多也比不上親身去體驗
大家經過書店可以注意看看唷, 是很可愛的一本書

p.s 親愛的主任...
我是有想到要買給妳的, 不過最後兩本被我妹搶走, 麻煩請和她打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