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頭.jpg 
應該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吧
不是什麼貼布喔XD...

貼頭的.jpg 
在家裡我都會嘗試把劉海弄起來(額頭比較不容易長痘痘嘛~)
髮箍弄久就很不舒服
這個對我來說超好用!!
因為是二入,分一片給辛苦煮飯的媽咪用
結果一片似乎不太夠XD...

媽咪一度認為我買魔鬼氈黏在頭上,還沾沾自喜而崩潰
好啦...我知道它真的很像魔鬼氈

所以康是美也是2片25元嗎?

手環.jpg 
這是今早跟媽咪去菜市場攤位買的手環
感覺還蠻精緻就買下來了~
100元整,算是蠻平價的...?

鴨子群.jpg  
老實說我忘記有沒有介紹左邊的成員了~
是之前陪老爸去看腰,路上買的鴨子筷架
我們家的鴨子群又壯大了!!!

熊仔.jpg 
原本想說「熊仔不落外人田」我自己欣賞就好
不過真是太可愛了,所以就放上來=\\\=
有看到腮紅嗎?

結果我妹說,我桌上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這隻差點被她偷偷塞進口袋...

貓咪鏡.jpg 
「咪嗚~」
感覺他會這樣跟自己打招呼
這個喵咪應該蠻常見的
感謝Doo Doo從日本空運回來XD...


<題外話> 差53秒
差53秒.jpg 
上面是惡靈古堡5(BIO5)選章節的畫面
這代只要任意難度破完一次,就可以讓改滿的槍開啟「無限彈藥」
結果我記成還要「5小時內」完成...
這個條件是開啟「無限火箭筒」的條件=...=

當時差53秒真是差點吐血.

開無限後的準確率反而只剩2~3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