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LOGO.jpg 

獻給所有存於現實但仍追逐夢想的人。


butterfly.png 


昨天走在街上,忽然很想畫披上美麗蝶衣的傢伙。
雖然還稱不上華麗,不過用了很多顏色,很開心。

希望當下的困難只是蛻變的過程。

<題外話> 上台的恐懼僅次於死亡

真是太可怕了,今天要第二次上台英文面試
雖然因感冒而獲得口罩的加持
但緊張感還是沒有消失啊啊啊啊
一定是我忘記帶迴紋針的關係,嗯!
(傳說,只要捏著迴紋針,緊張就會從另一邊跑出去)
今天證明捏橡皮擦是沒有用的。


然後我心愛的音樂手機,在我的粗心下報銷了
沒有Ne Yo的歌聲叫我醒來真是痛苦啊!

親愛的BO
請原諒我生日當天沒收到我的祝賀
賀圖晚點補上(其實是還沒想到要送什麼驚喜XD...)
以我們的交情,我相信你是不會怪我的!!!

人生中充滿挫折=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