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步竟然在12/29這麼忙碌的時刻出生了
不過因為梗梗一句:「壽星最老!」
所以我原諒你XD

好久沒做卡片了
2009給小步的卡片 
封面

小步看到封面說:「讓我研究一下怎麼打開它...」

請大家跟我ㄧ起笑她這麼可愛XD


2009給小步的卡片 
內頁

左邊是字很醜的內容

右邊是小步姊姊心愛的在中
2009給小步的卡片

看我多用心,在在中身上刻你的名字XD

我本來是想抓個肌肉男,來個移花接木
不過我怕小步不接受有胸毛的在中=w=

結果小步後來跟我說,他有很多在中脫光光圖
你這個色狼步XD

新年快樂!
感謝年末跟我ㄧ起在圖書館找期刊
小步
「脊髓」是這樣寫滴!
不是「椎髓」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