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投稿系服設計
最後,很榮幸有機會能做成這屆的系服
謝謝系學會學弟妹們的青睞啊ˇˇˇ

黑圖2.png 
白圖.png 
這兩張是草稿
主要就是想要表現綿延不斷的3C精神
中間是我們的系徽,有3個C啊!
可不是隨便畫畫滴=w=

而且我還找了麻豆喔!

白底黑圖(小).png 
黑底白圖.png 
一開始我是想直接找穿T-shirt的麻豆
不過實在是很難找,加上日期很趕
所以就想說
隨便抓個裸身的麻豆,然後幫他們穿上衣服!
過程中,還考慮說

「倒底要不要畫上褲子啊」

露大腿會不會比較性感,然後我就當選了XDDD ←北七

而且我還附上我的想像圖

 七分袖尖領.png 
希望是七分袖,尖領(不過竟然沒有七分袖,嘖)

想像版.png 
連圍巾我都想好了!
而且碰巧我隔天就買到類似的圍巾XD
結果阿寧學妹吐槽說:

「這啥啊?是絲襪吧?」

誰會把絲襪當圍巾啊XDDDDD 可惡!!!


在多次協調下
決定採用黑底燙金
燙金其實也是我妹跟我提出的,我才大膽地詢問看看(真是太感激了)
2009系服.png 
2009系服圖.png 
一開始設計的出發點是
希望大家不只在系上活動會想穿,平常也能穿
那天在發系服的時候
有偷聽到一些同學說:

「這應該是最好看的系服吧」

之類的對話,真高興=\\\\\=
而且有人當場就想穿了XDˇˇˇ
我承認有點小炫耀啦,每個人都喜歡被誇獎嘛=w=b

之前在套量大小衣服的時候(當時還不知道系服的花樣)
就聽到一位同學說

「我都買最大的,打算當睡衣穿」

我心裡就想:「走著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