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完仙三之後
又好懷念星璇,所以就拿出來玩
不過跟仙三一樣,防拷不支援Vista系統

查過的方法大概是
1. 更新防拷系統
2. 利用某些程式關掉防拷,再用酒精掛免光碟

第一項在仙三就已失敗,已下載更新檔卻無法更新
(如果知道怎麼更新防拷請跟我說Q_Q 因為這應該是最簡單的方式)
第二項忙好幾小時...無功而返= =

結果我火大亂點仙三外傳資料夾底下的"PAL3A"
仙劍路徑.jpg 


就進入遊戲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光碟

另外就是我有去官網下載更新檔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免光碟可不可以請不要問我,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管那個東西 
買正版怎樣都不行玩的朋友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