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試
結果還要去看牙醫TAT
誰可以救救我啊~~

Dentist is terrible 

雖然只洗牙跟補一顆蛀牙,不過還是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之後還有兩顆智齒要去醫院拔... 我的媽呀TAT

唉,不是說已經研發出蛀牙只要打一針就好了嗎
我覺得對牙醫最恐懼的其實是機器的聲音TAAAAAT
而且這次是給診所另一個醫生看
原本熟的醫生已經排到五月= =...

這個醫生好像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
醫生:「好了,咬咬看,應該不會不平。」
把我的牙補好後,就關燈了!!!

我:「啊,醫生,我覺得有點卡卡的」
右邊咬到牙齒了,左邊還沒碰到呢

碎碎唸這麼多,我最想問的是...

 

 


為什麼天花板沒有電視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