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i(200).jpg 
這次訂單讓我大玩了Painter的混色
不過訂單設定的用色其實不太多,大多以黑色為主
因此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發揮(卡了一陣子)
使用了有點奇怪的構圖XD
一直很想用這樣的角度試試看
總之...如果有發現怪怪的地方請放在心裡(逃)
啊,預祝大家看得愉快!!! (遠方處大喊)

朦朧月的Eloi 
點我觀看大圖(700px)
使用軟體:Painter + Photoshop

構想
Eloi剛在舞會上引誘了一隻「食物」飽餐一頓後,正要回家。

*由於是較年輕的吸血鬼,所以還不太會吃,因此吃得滿手都是。
*訂單設定提到要在左胸口放置一朵紅玫瑰,不過我設定拿去當「食物」的誘餌
  因此吃飽後,提著「食物」的「包裝紙」及誘餌拿去扔。

附贈的手簽紀念~



訂單內容

申請人:朦朧月
指定繪者:Crimson Ink
人物名稱:埃洛伊 Eloi(法國名)
性別:男
年齡:18
種族:吸血鬼
瞳色:紅色(有貴族氣息的那種深紅色)
髮色:黑色
髮型:綁成低馬尾的微捲髮,長及腰,頭髮放在肩膀上,瀏海旁分。
外貌:眼神邪媚,五官要像西方人一樣立體(因為是吸血鬼XD)
露出兩顆尖尖的牙齒,體型要像帥哥那樣的體型(揍)
衣著黑色燕尾服和黑色披風,衣領要立起來,黑皮鞋
上衣左胸口袋要別一朵紅玫瑰,腰間掛著一條鐵鍊(一般龐克裝的吊飾)
上衣扣子少扣幾顆,讓胸膛露出來。
個性:出身貴族世家,世世代代都留著吸血鬼的血,個性玩世不恭
揮霍無度。長相不差,身世極佳,嘴巴又特別甜(對女性)
時常參加宴會迷惑名媛或貴婦的心,如果肚子餓就騙到自己的豪宅再將其血吸盡。
嗜好:
喜歡紅色、人血、紅酒、骷髏和香堤(一名自創女角)。
討厭陽光、十字架、聖水、大蒜、木樁(好多…)。
興趣是打獵、品酒、看歌劇。
其他說明:場景在城堡大廳中,角色姿勢看繪者怎樣畫最好:)
黑白/彩色:彩色
我也打算請人畫一個香堤…XD

END


後記
背景原本是要放一個大大的月亮,不過感覺好奇怪喔
所以我就利用神奇的PS把它分解掉了!!!
然後再畫點雲,圖層使用「加亮顏色」或是「線性光源」
最後再使用星星點綴畫面=v=


給大家看一下演進圖



一開始的構想是背著看似歡樂的宴會會場
飽餐一頓後準備離去
右手就是舔著殘餘的Blood
這時候還沒決定左手要做什麼
一開始我是想說拿紅酒...
不過飽餐一頓拿紅酒幹麻,拿紅酒漱口嗎...|||(開始胡言亂語)
所以就改成拿「食物」的「包裝紙」去扔



再來就是想玩看看兩種光源
從屋裡傳來的以及夜晚的月光



這時候還有從房間走到會場的感覺,不過覺得太詭異
最後把右邊背景改成星空

100712新增客人感想

評分(滿分10分): 10
感想:
紅色眼睛和舔手指上的血好魅惑XD!!
整體感覺就有貴族吸血鬼的架勢阿ˇˇ
衣服手臂上的藍寶石好閃好漂亮
那個紫色洋裝的女性好倒楣被吸乾(?)了XD
構想和角色姿勢百分百!!
謝謝阿墨 辛苦了唷~


下一張是皇帝大人❤❤❤
希望可以幫他刻一張美美的龍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