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png 
嗚呼呼,從去年六月擱置到現在的訂單
整理繪舖的時候剛好看到客人來詢問...
所以就花了一個下午完成他了>_<


結果好像完全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創作
畫畫嘛,還是要心情愉悅比較順手 << 不要再找藉口了
啊啊!!!看圖看圖吧>\\\\<

雪紛飛,酒紅枝 

使用軟體
Painter+SAI+Photoshop


構想
在一個整年都下雪的國度,擁有酒紅色澤頭髮的年輕皇帝,終於到逼不得已要選妃的年紀~

「吶…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吧」

加上大概是這樣的台詞。


訂單內容
申請人:悠云
指定繪者:墨絳
人物名稱:魄
性別: 男
年齡: 20
種族: 古代人(皇上)
瞳色:冰藍色
髮色:酒紅色
髮型:長髮及腰,髮稍微捲,垂散(頭戴皇冠)
外貌:1.眼神:丹鳳眼,帶著一絲邪媚表情,看似慵懶卻帶著洞悉一切的眼神
         2.身著龍袍(要有高貴的FU),坐於龍椅上
         3.單手撐臉,另一手隨意垂放
         4.手帶板指尾戒(可隨意發揮)
個性:待人淡漠,內心溫柔浪漫的男子,言語帶有震懾力,喜怒不形於色,讓人難以摸透
嗜好:喜愛美人,收集珍寶,愛賞美景
其他說明:背景是在皇宮,所以要有富麗堂皇的感覺,指定要墨絳,不管等多久都沒問題
     不想換人,最重要的是希望看到精緻的成品~
     我很期待喔~
     (若因為我的堅持對繪者造成困擾請見諒,時間真的不是問題,我可以等)
黑白/彩色:彩色
重要事項:我要美男!!!!!!(本人喜歡美麗精緻的人事物)麻煩了~


後記
算是畫得蠻開心的一張
從去年六月開始就一直在畫遊戲的東西
最近更因2月20日試玩版而進入倒數階段~
不過同一種東西畫久真的會失去一點手感(新鮮感?)
偶爾畫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稍稍轉換心情及靈感

然後有一首歌幫我很大的忙XD
一個下午大概都在聽這首,才畫得很順,靈感也一直來
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蛇足】カンタレラ【歌ってみた】




謝謝耐心看完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