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logo.jpg  
頂點戰終於告一段落了
終於盼到493集在講Luffy & Ace小時候啦
(對應漫畫則是在59集)
從這集開始也換了新OP囉
很喜歡這次OP想要呈現的感覺

或許意味著從Ace的悲傷中重新出發
歌曲名稱也對應得很有味道:

Fight Together

搭配OP後面的這幾幕
493-5.jpg493-6.jpg493-7.jpg    

七哭修啊啊啊啊啊!!!

感覺超揪心的...
可惡的動畫組啊嗚嗚嗚嗚....QDQ

這裡推一把的動作,我自己有兩個解釋
一個是打招呼
另一個是快衝啊!你這笨蛋弟弟!

總之是好有感覺的一幕。

不過這集終於輪到Ace 與 Luffy的小時候啦
這裡也是我喜歡的橋段之一
看著兩隻超小的他們活蹦亂跳,感覺超有趣
稍微截了幾張圖做點心得分享
其餘內容就請大家慢慢去欣賞囉


493-0.jpg

感覺Luffy小時候很好拎起來XD
每次卡普捏Luffy臉的時候,都覺得超有趣
臉到底可以拉多長啊

現在草帽對他來說也頗大頂的



493-1.jpg

小時候的Ace剛開始感覺眼神超兇惡
不過那樣的出生及生長環境,也是辛苦他了...

總之在吐口水之緣(?)後
Luffy跟Ace的人生也開始有所交集


493-2.jpg

這幕跟漫畫有點不一樣
當時Luffy遇到老虎的時候,是因為出現了另一隻熊跟老虎打起來
Luffy才得以逃過一劫
不過這裡Ace反而有想挺身相助的衝動
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手法,讓Ace的個性更鮮明,也更人性化了一點
很喜歡他鬆開眉頭的難得表情,所以截了一下XD


493-3.jpg

動畫後面用插圖方式表現劇情
這張構圖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所以截下來收藏



看了One Piece後,讓我的思路更加鮮明(這是真的)
也讓我了解到有更多東西是值得去表現,也是值得更加重視的
因此,Delusion這款BL向遊戲做完之後
應該就不會再製作有H方面的東西


友情!努力!勝利!才是王道啊!!!!!!!


 

不過偶爾也可以少女心一下
人家Sanji都少女了說
少女心.jpg   

arrow
arrow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