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總之內褲羊的由來
要歸功於我不相信我妹說世界上有「蜘蛛羊」

我妹最近在做有關瀕臨絕種動物的報告
剛好查到一項有關基因技術創造出能夠製造蜘蛛絲的羊
蜘蛛羊 < 好像是大陸的新聞
另一種蜘蛛羊則是飛簷走壁而得齊名...

我妹就很興奮告訴我:「世界上有蜘蛛羊這種動物喔!」
我:「你以為在新世界喔!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啊!」
我妹:「他可以製造蜘蛛絲耶!」
我:「怎麼可能啊!啊對啦!我忘了你是白鬍子嘛!在新世界發現奇特生物也不奇怪」
(按:我妹不知為何被友人恭稱為白鬍子,貌似氣質很像)
1477034_1251274417553_1024x1024.jpg 
某貌似白鬍子的妹妹:「啦啦哈哈!我發現內褲羊了!」

於是乎,我妹就開始歇斯底里說:

「其實世界上有內褲羊」

「昨天有個人後悔開車,因為他撞到內褲羊」

「你知道世界上90%是人,9%是豬,還有1%是內褲羊」

「點數集滿100點可以換一隻內褲羊(不挑款)」

等等一堆關於內褲羊的言論

我:「所以我說...內褲羊是尛...」

我妹:「只穿一條內褲的羊」


白癡啊!!!!!!怎麼可能!!!!!!!!


結果內褲羊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無法製作報告PPT

我覺得我得了不畫內褲羊就會死的病

然後... 


內褲羊.jpg  

內褲羊就誕生了.......

得意洋洋地把圖丟給內褲羊的作使庸者看 <到底這句成語的字是哪四個字...
只得到這樣的回答:


「內褲是三角的,還要正面」



我覺得今天特別累,超累
所以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