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jpg  
內含大量不負責任OS,無法接受BL者請慎入
並且內含嚴重的劇透
那麼要開始啦!!!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在追漫畫
不過斷在第9集之後就忘了買...
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後期實在太棒了!!!
結果最近又重回隱王的懷抱這樣




OP1

這首OP很輕快,我還蠻喜歡的:P


隨手附上歌曲完整版



第一集 第一集感覺是帷老師對於小壬晴的求婚記
1.jpg
事後才發現一件事...
壬晴的配音竟然是釘宮理恵
總之我們的小惡魔一開場就是華麗麗

2.jpg
非常主動的惟老師一開始就殺到壬晴家了呢

3.jpg
唉唉...我說老師你也振作點XD
這裡音效很可愛,惡魔翅膀跑出來還有「唰」一聲
是說圍裙超可愛的啦

3-2.jpg
好了,老師終於振作起來了,求求你嫁給我吧

3-3.jpg
不過小壬晴根本不為所動
常常被欺負的老師也很可愛呢XD

6.jpg
當初看隱王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帷
覺得髮型跟耳飾,又是英文老師真是太酷了XD
是說,如果是在台灣播出,煙是不是會被馬賽啊...

9.jpg
老師實在是動作很快,被拒絕後直接下跪求婚 <不要亂講

10.jpg
甚至課堂上光明正大拿出結婚登記書(?)

先給如此拼命求愛(?)的帷老師一個掌聲

接著下一集。


第二集 雷鳴出現! 蜜月之旅之帷老師怕鐵塊!
2-1.jpg  
這集聽到帷老師用日文喊「清水」的時候,忽然才想到一件事

第1集-4.jpg
屍鬼裡有位雙馬尾角色也是清水呢
結論:清水家都流行綁雙馬尾巴

2-2.jpg  
總之雷鳴提議到風魔里渡蜜月找風魔首領幫助
我說老師你不要緊張,小壬晴不會被搶走的(各種方面)

2-3.jpg  
這樣的壬晴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COS這套XD

2-4.jpg   
老師很怕坐交通工具
不過老師你不是剛求婚嗎?以後怎麼渡蜜月啊!!逆砍砍!!

2-5.jpg
是不是!老婆都說話了!

2-6.jpg  
真沒用這樣。
老師你要加油啊XDDDD 

2-7.jpg   
老師其實是愛爾蘭人這點也很吸引小墨
按:漫畫還提到他原本是唱詩班的,不過被爺爺強行拖來日本受太大打擊而變成音癡。

2-8.jpg   
好啦好啦,秀秀內。

總算到達蜜月地點後,接著下一集。

 
 第三集 宵風之奪妻行動
這集前面沒甚麼好截的,總之就是到達風魔里蜜月地點後,發現當地遭受到攻擊
3-1.jpg   
老公的爸爸叫什麼...總之雪見是一位會收養小動物的好爸爸
小墨還蠻喜歡這角色的 

3-2.jpg  
......
實在是期盼已久,終於見到宵風啦 
3-3.jpg
3-4.jpg
↑私心截,好喜歡他的側臉

3-5.jpg
當然很不是時候啊 雪見爸爸,人家老師才剛跟壬晴求婚...<住口

3-6.jpg
我不會把壬晴交給你的!!!

3-7.jpg
3-8.jpg
雖然老師呆呆的,但還是知道對手的實力

3-9.jpg
老師~逃走不行哦~壬晴的老公才不會放他走呢

3-10.jpg3-11.jpg
老公終於採取行動了!把壬晴還給我!!!

3-12.jpg
看來壬晴也很想回去, 還請雷鳴不要斬

3-13.jpg3-14.jpg
3-15.jpg
看,雪見爸爸也很歡迎小壬晴歸隊

3-16.jpg
回到正題...
雪見爸爸說這次不是來搶妻的,要宵風先回去

3-17.jpg
宵風那裡聽他的話...老婆明明就在眼前,還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閉嘴

3-18.jpg3-19.jpg
宵風應用的是一種名為「氣羅」的禁術,威力強大,但也同時會消耗生命
不過一直覺得「氣羅使」這個名字很好聽

3-20.jpg
雖然說踢女人是不對的
不過踢技好帥啊!!!!!←對會踢技的角色防禦-50%
3-21.jpg
好了,快把壬晴還給我

3-22.jpg
↑私心截
3-23.jpg
瀕臨危急時刻,風魔里的寵物貓前來解危...我是說風魔首領

3-24.jpg
↑私心截

總而言之宵風的搶妻行動在風魔寵物貓的干擾下告一段落
靜待下回分曉。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王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