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販售物通販相關
■ 噗浪:www.plurk.com/CrimsonInk
■ 社團聯絡信箱:ink0211s@gmail.com
秘密網站

LOGO.jpg
因為身邊沒有半個人有看過這部動畫,只好PO到BLOG自嗨一下
明明出乎意料好看的說=3=/
(竟然連哈波君都說有空會看=皿=...)

某陣子常常聽到這部動畫的名字
但從名字中,明顯看得出來就不是給腐女看的
也就沒有太關注他

結果某次在找「薄櫻鬼」的途中發現這部
想說好像很多人推薦,就點看看

5511832521_69c5353721_b.jpg    
故事簡介

哥哥高阪京介(17歲)和妹妹高阪桐乃(14歲)兄妹兩人關係近幾年處於冷戰狀態。
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桐乃看到哥哥時連打招呼都沒有,只會用像是看到髒東西般的眼
神瞪他。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某天,京介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DVD盒子
裏面竟然不是動畫的
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戀愛吧~」的光碟。
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物主但只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

就在那天晚上,連打招呼都不會的妹妹突然來到京介房間,並且說她有事情想要商量。
原來桐乃迷上了萌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卻都不敢告訴別人,只能一
直悶在心裏。被哥哥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後,從此開始了和哥哥之間的
人生諮詢

以上節錄自百度百科 


沒想到意外好看啊!!!一路看到了最後~
DL的稿的時候,忍不住LOOP這首超對我胃口的OP

原OP

加了鼓聲的,沒有開放嵌入,所以麻煩點入觀看嚕,這版本還蠻很好聽的
網路上有很多詳細的角色介紹,所以直接附上連結囉


我喜歡人物個性很鮮明的角色,看他們在動畫裡活靈活現的感覺很棒´∀ˋ
雖...雖然很明顯可以超展開很多劇情
不過以小墨腐女的角度來說,只關注在動畫本傳上

5511833935_eb4e653355_b.jpg  
眾多女角中,還是最喜歡桐乃
除了配色超喜歡,對她服裝造型也覺得超可愛的啊~~
尤其是她在家裡的鯨魚拖鞋!!!
拖鞋.jpg  

另外覺得她堆積如山的珍藏,都是用自己辛苦打工賺來買的,這點我覺得超棒~~
珍藏.jpg  
而且打工職業是可以穿漂亮衣服的Model,總而言之就是超崇拜啊~´∀ˋ

所以請在日本的哈波仔幫我注意一下有沒有桐乃乃的模型...
267271_10150264082528432_672013431_7617688_1372321_n.jpg  
↑哈波仔找到了!目前等她回國+分期付款中

劇情方面也是看得很享受
一堆讓哥哥超囧的情況層出不窮!!! 
例如第一集中,京介發現家裡出現一塊H Game
胎兒XD.jpg  
又捲起來了!.jpg
照常理來說,家中唯一長子絕對是最大嫌疑犯啊XD

另外動畫中也有很多感同身受的部分
例如第9集桐乃在家裡玩遊戲時
9.jpg
9-1.jpg
9-2.jpg  
那些表情超生動!!!整個感同身受啊!!!
喜歡的角色說「喜歡你」啦之類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太太冷靜
就像這種情況啊
3368129571320180033.jpg  


或是那位腐女學妹出現的時候
都說關係超好.jpg
學長振作.jpg  
以及
很登對啊.jpg  
和哥哥配對!.jpg  
整個覺得「為什麼我們想得一樣啊!!!」


雖然沒看過小說,不過動畫超有趣!!!
推薦大家可以去瞧瞧哦~
不過也請小心服用某些服務男性的畫面=u=...


以上圖文皆純分享及推廣用,若有不妥的地方勞煩提醒,並立即撤下,感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墨花園 - Crimson Ink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彼彼子
  • 因為身邊沒有半個人有看過這部動畫 > 這句聽起來好委屈...
    好吧,浣熊子會去看的!
  • 沒關係我自嗨完了(jazzhands)

    Crimson Ink 於 2011/08/23 08:26 回覆

  • 莫里
  • (這是粉絲之類的人(?)
    -----
    我也有看這部~~
    感覺很男性向,可是我不知道為何的看了..
    這部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被服務男性的畫面雷到oДo

    ---
    然後動畫我沒完全看完,據說最後是分支結局的樣子?

    (阿阿再順帶一提 我不喜歡這對被捏造(?)成兄妹戀!!
  • 同伴!!!
    還好他服務男性的畫面還在容忍範圍...

    其實分支只是分12集跟12.5集
    這2集結果是一樣的, 只是劇情表達方式比較不一樣
    個人比較喜歡12.5集XD
    感覺跟13集比較有連貫性~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他在我心中就只是家人間的關心=u=
    尤其桐乃跟哥哥說謝謝那裏, 我覺得好感同身受喔XD
    雖然所作所為不是要求回報而做, 但是被感謝還是有種你接收到我的心意了

    Crimson Ink 於 2011/09/01 23:13 回覆

  • 糖果
  • 我也有看喔 超好看的說 之前是看漫畫 現在是看動畫 我在我的無名裡還有放他的相簿 超可愛的啦 可是我同學都說很A爺 不懂欣賞 ┬ - ┬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andy41419 有空多來喔 現在還在大改造當中 快好啦~
  • 我承認開始的幾集感覺就是H動畫的常駐情節(羞)
    所以有點容易被誤會T_T
    而且網路上也蠻多這樣個關鍵字...明明不是那樣的啊=3=

    剛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有貓咪老師的實體娃娃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ndy41419&b=2&f=1942830513&p=4
    建BLOG加油哦:D

    Crimson Ink 於 2011/09/03 19:57 回覆

  • §林小步§
  • 好!!!我決定要去看動畫XDDDD
  • XDDDDDDDDDDDDD
    你們已經傷透我的心~~~~~~

    Crimson Ink 於 2011/09/11 03: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