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袖子裡的東西交出來拷貝.jpg
繼上次的「把軍服留下」後,順利地進入了魔界
接著在眼前看到的是...

把袖子裡的東西交出來.jpg
一頭白髮,頭上也長著角,還有條尾巴,身後則是背著不知是哪種的長型武器。

守衛:「迷路的話,請沿著原路回去。」

開玩笑,我剛在門口失去了心愛的軍服,當然要見上魔王一面啊,我心裡想著。
沒想到那傢伙嘆了口氣。

守衛:「我問你,你相信上帝嗎?」

我點了點頭。

守衛:「另一個問題,你有帶軍服嗎?

搞什麼啊!這魔界是發生什麼事!每個人都要軍服!

守衛:「那麼,你就祈禱軍服出現或是打贏我--」


to be continued ...

人設筆記
1.  生前是神職人員,在某個緊要關頭向惡魔求了願望。
2.  背後的長型武器拿出來會變成鐮刀。
3.  呼應第一項設定,只要第一題說謊,頭就會被砍下來。
4.  原本有個銀製的十字架,魔王說看了礙眼,就換了個骷髏的給他。
5.  會剪短頭髮,一方面是方便,一方面是不想讓別人覺得他待了很久的時間。
6.  有體溫,算是比較私心的設定,只是希望他是溫暖的。擊倒他會獲得加油擁抱
*順帶一提,這裡原本也是想穿軍服,不過這樣大家都搶敵人的軍裝就好了啊!
所以這裡不能用「搶敵人軍服」的密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時候會想這樣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