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販售物通販相關
■ 噗浪:www.plurk.com/CrimsonInk
■ 社團聯絡信箱:ink0211s@gmail.com
秘密網站

薑黃兒子LOGO.jpg
嗄哈哈哈!我的薑黃班兒子出生啦!
打從班上童樂會帖子出現那天,我就一直在想要怎樣的兒子


人設

■ 名字:Lawrence(勞倫斯)

一開始是查到Larry這個字,他是從Lawrence這個字來的
含「友善」及(?)「奸商」的意思!ˋvˊ

好吧,設定中兒子是開二手店,這個意涵也跟他的職業有些關係
就選了Lawrence

Lawrence
是從拉丁文中「Laurentum」衍伸過來
它是羅馬南部以桂樹(Laurel tree)聞名的一座城市。

另外這個用來選Baby英文名字的網站很可愛 
這個網站有很多英文名字的來源。 


薑黃班兒子人設  
很快決定的是髮色,像是薑黃香料的顏色(如下圖, From wiki)
599px-Turmeric-powder.jpg
薑黃應用簡介:最常見是加入咖哩中,也會拿來染色,但是它不太耐陽光,很快就會退色,生長在南亞一帶,而最大的產地是位於印度南部的一座「Nizamabad」城市。
其他薑黃介紹→ 中文 英文 

服裝造型構思:一開始是想說用植物擬人的方式
不過我實在對「薑」這類的東西沒有任何好感...雖然煮貝殼湯很好喝
後來想到還有「咖哩」但我這次並不是在咖哩班
最後想說乾脆把兒子當成生活在薑黃產地的村民好勒~
就爬了一下有關印度的資料,目前用到的是

綁在手上的線類似平安符作用,男左女右。 ●來源 ←裸露注意
所以讓兒子的右手戴了一個手環=u=

印度男子傳統服裝,下身是托蒂(dhoti)是一塊3~4米長白色布料
纏繞在腰間下達至膝,或長達腳部;古印度男子通常上身不穿
只披一條汗巾在肩上,或用布圍
腰,一端搭在肩上,稱其為恰達(chadar)
●來源 
服裝上想說以通風為主,不過我實在是覺得...褲子到底會不會被吐槽嗄嗄
網路上有一個圖組是教印度當地怎麼用布當褲子,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囉(第8頁開始)

■ 環境:類似印度的地方。因此衣著上以通風為主。

■ 家庭:一家六口,父親是外貿商,母親經營花店,弟弟是留學生
還有一對雙胞胎妹妹會去幫忙花店,Lawrence則是經營父親留下的二手商店。

■ 個性:
人家說,家中一個孩子比較穩重,另一個就會比較不穩重
這個世界會自己去取得平衡;很明顯的,Lawrence是後者
是很平凡的溫和大哥哥,如果來店裡光顧他會好好招呼你的。
有時候不太計較商品到底要多少錢,如果有人很喜歡就看心情出售
常常會被弟弟碎碎唸:「到底還要不要做生意啊」之類的擔心。

■ 生日:12/19
這天完成的,就訂在這天囉
不過查一下湯仔之前貼的生日個性網站,感覺根本不像!參考參考就好...

■ 喜好:
喜歡看書,如果送書本給他,他會很開心哦。

■ 其他:
父親因需來往各地而學習武藝自衛,並傳授給家人,Lawrence使用短刀。







然後是媽媽眼中妄想的樣子1d94617cfbf8a57025ebdcfed22bae2e_w19_h19.jpeg  








按:某日開店時,剛好跌倒,客人又剛好上門,就打個招呼。

薑黃班兒子之媽媽妄想版
這裡有大圖 小動物是自重的存在。



兒子完成了!終於可以跳親子坑啦!
終於可以騷擾湯仔家超可愛的兒子啦!





接著貼一下草稿...
2.jpg
原本還有一點馬尾,不過感覺實在很熱,所以忍痛把他「喀嚓」了T3T 
畫的時候還好幾次想變成盜賊...

然後他還有一個很崩壞的前身,後來就整個被我抹煞了~~~~~~
薑黃班兒子.jpg  
薑黃班兒子5.jpg   
薑黃班兒子2.jpg   

可能會製造很多麻煩,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跟照顧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墨花園 - Crimson Ink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酥皮濃湯♥
  • 豪厲害~!!!潮棒的>////< 小墨家的孩子看起來好可口((刪除線
    厚塗豪棒Q∀o♥
  • 湯仔孩子也超可口(口水) <太太自重
    不知道湯仔的孩子有沒有什麼喜好@w@

    Crimson Ink 於 2011/12/20 13:48 回覆

  • ♕.酥皮濃湯♥
  • 喜好噢...設定旅遊(?)XDD((這樣就能跟你的孩子相遇了[?]))
    喜歡厚塗和無線稿Q∀o"((特愛♥
    我人設都沒想捏QAQ" 看到你孩子的人設好棒♥♥
  • 竟然XDDDDDD
    厚塗跟無線自由度很高, 也可以練習光影或明暗>u<
    我腦袋東西不多, 沒辦法直接想像, 所以先收集資料, 有了個性才開始畫~

    Crimson Ink 於 2011/12/21 09:29 回覆

  • ♕.酥皮濃湯♥
  • 好多事前準備0∀0+ (專業)
    請問小墨開始畫無線線稿是怎麼練習的?!!看照片畫嗎?!!:)
    (我畫起來好慘QAQ|||)
  • 老實說他的臉我修了好像有4~5天吧 囧
    寫實人像我練得很少,畫的時候參考很多自己覺得好看的麻豆XD
    不過如果要練習人像的確是看照片畫或是看麻豆畫~

    Crimson Ink 於 2011/12/21 23:12 回覆

  • ♕.酥皮濃湯♥
  • 4~5天!!!你豪有耐心★ ←(畫不到半天畫不好就棄稿了)
    好作品果然就是要慢工出細活Q∀o(拇指)
    看照片或麻豆>∀< 瞭解~ 謝謝解惑 :-* ←(?
  • 其實他好幾次差點被我扔到垃圾桶XDDDDDDDDDDD
    我就是不想畫的時候把他關掉,畫別的,或是做別的事
    今天上課聽到一句話還不錯,好作品就是「創意+完稿」
    因為麻豆比較帥嗄=\\\\=b
    練習總是比創作無聊一點點,當然要找有興趣的!!

    Crimson Ink 於 2011/12/22 23: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