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是短文而已,如果有空再畫成漫畫之類的...
雖然不太常寫文,不過稍微寫點自嗨的文章紀念當時的心情還可以
一樣是酒保跟男小人的故事,BL走向,慎入嘿 


補充:世界觀建立在模擬市民3。


--文章開始--

我們的世界,人不會老去,成長到一個歲數後,直至死亡都是這個樣子
通常是二十來歲,嗯?你說我騙人嗎?

我十八歲跟妹妹一起搬進「港橋」的小公寓,這裡是許多名人出沒的城市
夜晚也很熱鬧,有許多的酒吧、舞廳,不過一開始沒什麼錢,也沒什麼名氣
即使想進去,也只會被保鑣擋在外面。

我依據興趣選了「音樂」作為我的職業,上班一陣子,交了朋友,也認識一些名人
很快地社會地位升上四星,但忙碌起來反而沒能有機會到當地的高級酒吧試試
哦,太好了,明日開始有個短假期。


不過,夜店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


聽說當地有吸血鬼出沒,而我也一直想親眼目睹看看
嗯…啊,有家「血漿雞尾酒吧」聽起來就頗血腥,想必吸血鬼也很喜愛這裡吧。


一進門,果真是血淋淋,店裡的擺設幾乎是紅色系列
稍微令人感到興奮又帶點曖昧的氣息,很好,我通過了保鑣,呼。


一樓有個金髮的鋼琴師,二樓有個吧檯…實在有點廢話
這裡是酒吧,一定有吧檯跟酒…保…


酒保:「歡迎光臨,今天要喝點什麼?」

咳,二樓有個吧檯,有個金髮的酒保,嗯,隨便點杯什麼吧,反正就是喝酒。

我:「幫我選一杯吧」

酒保:「好的。」

其實我也學過一點調酒,像是派對飲料,還是飽力達…

酒保:「您的『黑暗精力』」

我:「…謝謝。」

酒保:「它能讓您消除疲勞,請慢用。」

嗯…這傢伙年紀大概在十九、二十歲左右,頭髮摸起來應該很柔順,皮膚也不錯
啊!接住了…挺熟練的調酒技術,還有那個腰…腰帶上有個漂亮的掛飾……

我覺得先閒聊些什麼吧,酒保應該也有這功能吧。

我:「還在上學嗎?」

我問了很奇怪的問題嗎?他竟然稍微愣了一下。

酒保:「沒有。」

簡短的回答後,摸了櫃子上的杯子,微低著頭認真地擦拭,又像是在思考。

酒保:「剛畢業沒多久。」

我:「找到工作了嗎?」

他點點頭,往這裡瞧了一眼,啊,他的眼睛真漂亮。

……這酒真的只是提振精神嗎?

酒保:「續杯嗎?」

我:「哦,好。」

結果我一直待到打烊被趕出去,但是根本沒聊到什麼。
不過不要緊,我們這個世界,只要跟對方講過一句話,就可以知道他的電話號碼
嗯,為什麼這點你不懷疑我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先解開男小人的自問自答XD
模擬市民實際上有六個階段,並不是會成年後會維持二十幾歲到老。
模擬市民只要跟對方打過招呼,就能知道對方號碼。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國文老師鼓勵我們寫些文章
因為這時候我們的思想是最活耀的,是最自由的

即使不知道有沒有個END,總之就寫好玩唄
留著以後自己回憶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