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微博上看到超萌的對話,就拿給酒吧那對人物說說看了
文末附上原文圖
一樣BL走向,誤入者勞煩上一頁避難。

這次是酒保的視角,結果還是放了男小人一馬,沒有形容他是怪人1d94617cfbf8a57025ebdcfed22bae2e_w19_h19.jpeg  
也或許酒保他已經對這樣的搭訕習以為常了~
依舊有些覺得不太順的語句,或許日後有所想法再修改。


0202 scrawl.jpg  


--文章開始--

那名身穿深灰色西裝,每次都點「隨便」的男人又來了,依舊拼命跟我瞎扯閒聊。

男人:「嘿,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則好玩的故事。」

酒保:「嗯?」

男人:「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另一個叫『我不愛你』
結果有一天不幸地,那個『我不愛你』死了,你說,還剩下誰?」

酒保:「還剩下『我愛你』。」

男人:「沒想到只剩下你愛我了啊」

酒保:「……」

男人:「別這樣嘛,我也愛你。」

我別過頭,打算調點東西把他灌醉,慢慢覺得有點熱,轉頭看空調的時候
發現他一手撐著頭,臉上還帶著滿意的微笑。

男人:「還有另一則故事哦。」

我專心於手上的工作,並沒有回頭看他,好吧,是有小瞧一眼。

男人:「從前啊,一樣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另一個叫『我不愛你』
可是有一天『我愛你』死了,你說還剩下誰?」

酒保:「我不愛你。」這次我回答得很快。

男人:「那我還是會愛著你。」

酒保:「……您的『死神花劑』。」

遞上調酒後,我盡量不走到他的面前,專心服務著其他客人,不過基於職業道德
我還是會稍微注意一下他的酒杯是否空了……
他喝得很慢,表情也很陶醉,他特別喜歡這個調酒嗎?

酒保:「續杯嗎?」

男人:「不,不了,謝謝,今天就這樣吧。」

他喝完手中的調酒就離開,離開時心情似乎很好
難得他沒有停留到打烊被保鑣請出去。

酒保:「請慢走。」

他空下的位置馬上來了另一位客人,我收起思緒,專心於服務光臨酒吧的客人。

客人:「嗯?我點的不是『死神花劑』哦。」

啊,糟糕!

客人:「新的作品啊,我嚐嚐好了。」

酒保:「真是抱歉…下一杯也算我請您。」

客人:「沒想到你也會犯錯啊,老闆是不是太虐待你了。」 

清醒一點,他只是一位客人啊……

 

To be continued...



原文>
6605c07ejw1dpeg3x9hu0j.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SIM3 歐啦啦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