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大小:800X600   (觀看原圖請點這裡ˇ)
這幾天把幻想三國誌四玩了一次
玩完之後真是遺憾無限啊Q3Q
挑了一張紫丞殿下跟樓兄的夫妻合圖

.˙。人物介紹。˙.

紫丞.jpg  
這次主角是幻想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個ˇˇ
拿古箏這項實在是太萌了
全身上下就是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下面是官方試聽曲,紫丞殿的主題曲-w-

但是他是我最不會畫的類型...
尤其是他的捲捲頭...QAQ
某糖:女王受一隻!!



笨仙人是此部作品的歡笑來源ˇ
武器十分可愛,是毛筆唷XD
是非常講義氣的一位仙人...
從頭到尾都很挺紫丞殿下這位魔族人




我想攻略的一位女主角~~
藍色+80分+個性+20分=100分!!
他的中配我覺得還不賴ˇ



屬於遊戲中大塊頭的人物
不過這次有美型化了XD
而且不再只是血量及力量突出...
以往大塊頭的人物都會被我冷落在一旁(誤)

有一雙美麗的大翅膀ˇ
遊戲中有一個他的小故事,總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其實他才是女主角吧XDDDD
很喜歡看他跟鷹涯鬥嘴,互搶紫丞殿下的情形



這裡要稍微提一下...
因為後來文中會提到ˇ



這隻大姊姊是二代的人物,看到他就是好懷念啊...

其他人物介紹請走這裡ˇ

今次內容比上一代還要好
人物的個性也表現得相近於說明書上所介紹的
而且而且...
主角(紫丞殿下ˇ)智商似乎變高了XDDDD
以往都是被耍得團團轉...
現在可以把討厭的司馬懿狠狠地報仇回來~哈哈哈~~


戰鬥系統還是延續上一代
只是少了可以自行煉出好東西的系統...
這代只是把東西敲碎、強化而已
有小小的紙娃娃啦...
例如有像獨角獸的飾品...
但是戴一戴就會忽然又沒出現=__________=

雖然這次內容還不錯...
但是感覺還是可以更好,有很多地方被簡單帶過了
像這次感情對話選擇次數很少
表示選一次就會加很多,慎選啊!!

應該不是我多慮吧
這次感覺有很多地方非常地美好XD
例如笨仙人抱著紫丞殿下上岸的時候...

但但...
UJ還是不想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3=...
只有傳說中的隱藏友情結局...
而且玩法好像還是非常心機的= =...
例如過某個地圖要折返回去,會發現還有劇情
等考試完再來重完一次...

這次我攻略的女主角是可愛的容仙>w<
一方面它是藍色的(好感+80)
一方面個性我很喜歡(好感+20)
還好有攻略到...
不然年初我會超級悔恨的QAQ

  帶我走吧XDDD
觀看原圖請點這裡ˇ

原本我以為沒有攻略到...
因為紫丞殿下要回魔界了,而容仙就跟著那位瓔珞姑娘去幫助別人

是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可愛的琴瑚問了紫丞殿下說心中是不是還掛念一個人?

雖然我還有點期待他是掛念笨仙人...

據說如果對笨仙人越好,消失的就是笨仙人,反之,則是紫丞殿下。


嗚嗚嗚嗚~~我就是對笨仙人好Q口Q
最後他竟然給我消失消失了!!!!!!
怎麼可以表面說得這麼輕鬆,什麼叫做把刑天當球踢!!!
為什麼你還可以笑得出來!!!

嗚嗚嗚嗚~~樓澈是大混帳~~
別以為我們看不出來你在哭啊!!!

嗚嗚嗚嗚~~這是今年最遺憾的地方了...Q3Q ←被騙走眼淚的笨蛋...
還有沒有遇見愛心三兄弟也讓我好鬱卒...

------------------------------------------------------------------------------------------

開頭+人物介紹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