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玩傭兵時
發生一些哭笑不得的小事


放下手上的土豆!!!
我妹將STARS的Chris取名叫「土豆仁老大」


「江湖上,人家看到我,都會叫我一聲土豆仁大ㄟ!!!」 (請用台語)


土豆仁你的頭啦!!!
人家威哥才是STARS小隊的隊長啦!!!

於是,我選了STARS的威哥,我妹選了STARS的Chris,組成了STARS小隊
期許能一次拿到SS的榮譽
STARS小隊2.jpg 

...

......


我在暴民群中不斷衝撞衝撞衝撞...
我妹忽然冷笑一下

我說:「幹麻?」
結果發現土豆仁大ㄟㄧ個人站在隔壁的窗口

觀戰

STARS小隊.jpg 
(示意圖)

後來就開始紅血
我:「哇啊啊!! 幫我一下!!」
我妹:「看在你叫過我一聲『土豆仁大ㄟ』份上,我就救你吧!!」
於是乎,Chris大ㄟ拿著號稱「文明人的武器」的榴彈槍,解決了危機。

 

 

 

 

 

 

 

 

 

 

 

 

 

 

 

 

 

 

 

 

 

 

 

 

 




誰叫過你土豆仁大ㄟ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