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去北車逛的時候買的
我的身上果然不能帶太多錢T^T
不過最近小熊好像很熱門啊...

之前買的這隻>>
熊仔.jpg   
而且頭比這隻還大 囧~~

這次手養買的玩具... (4隻100元)
Fish 

Fox and dag 

rabbit.jpg 

Swan 
最喜歡就是這隻天鵝XD
因為4隻100,所以就選了4隻~
原本想說拍完要拆來玩(請不要問我怎麼玩XD)
結果還是很捨不得拆啊~~

最近還買了小鹿...
因為我是小路啊
小鹿 
不過上面有亮亮石頭的飾品,我都蠻捨不得用的說...
這隻好像才35元吧,3個100元
我跟我妹我媽各買了一隻=v=
棉棉球的價錢,我買才20元,所以看到30元以上的請考慮XD...
棉棉球是暑假買的,最近轉冷了可以用

Watch 
然後我又買一隻錶...
這隻才80元,希望不要馬上壞掉XD...
不然就真的是裝飾錶了~

------

壓軸炫耀文

mooncake.jpg 
一目暸然的圖片XD...
感謝小紀媽媽從台中帶給我這麼好吃的月餅
結果我老爸還嫌說: 「盒子這麼大,應該可以裝12個吧!!!」
12個頭啦XDDDDDDD
有得吃就不錯了!!!
看樣子我爸也很喜歡這月餅=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