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仔logo.jpg 
今天跟老麻去逛早市
意外買了一隻玩具兔仔=v=

兔仔.jpg 
兔仔2.jpg 
真是超級可愛的XD
也故不了是Made in china上了發條後會不會爆炸 
花了39元將他帶回家


其實這種上發條的玩具,我還有兩隻(得意)
兔仔與雞群.jpg 
小雞是以前沉迷夾娃娃機時的戰利品
那時候好像還是高二高三吧,好懷念


不過這隻兔子一買回來,不但沒得到我妹的讚美,反而讓他很生氣
插曲如下...
一把小兔買回家,我當然是想趕緊打開看看,把玩一番
跟我妹說話沒很用心,頭都不抬一下
我妹以為我怎麼了,都不理他
直到我把發條上好後,慢慢地把兔子放在桌上跳...

然後我妹就爆炸了XD

 

我還跟他說,如果你要的話,現在還有,在那個...
我妹說:「我才不要!!幹嘛跟我講啊!!我又不想要!!」 <<超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