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 rainLOGO.jpg 
想推薦一款PS3的遊戲"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慎入】
以下為簡單的心得,無劇透。



剛放暑假,雖然7月份要實習
不過還是想在下班的時候,好好休息一番啊!
古人從以前就知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對吧?
雖然現代人也知道休息太久走不了路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是要買這款遊戲
因為被這張圖煞到
而想買刺客教條2(Assassin's Creed 2)






去了新光華商場一家老爸常光顧的電玩店
剛好在做暑期特價活動

「買一片,另一片半價(有限商品)」

老闆說戰神3賣得很好,結果讓我猶豫不決
後來覺得戰神3的性質可能跟刺客教條2有點類似
而選擇我也蠻愛的推理懸疑遊戲~~

所以就買了Heavy Rain




■ 遊戲簡介


暴雨殺機
HEAVY RAIN -心の軋むとき-

  • 主機平台:PS3
  • 遊戲類型:冒險
  • 發售日期:2010-02-25
  • 遊戲售價:NT 159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限制級
  • 製作廠商:Quantic Dream
  • 發行廠商:SCEA
  • 台灣代理:SCET
  • 官方網站:http://www.heavyrainps3.com/
  • 暴雨殺機》是由曾經手《全面失控(Indigo Prophecy)》的 Quantic Dream
     所開發的冒險遊戲,採用寫實嚴肅的成人風格取向,以某個連續綁架殺人案件為開端
     被害者會在數日內被雨水淹死,兇手因為會在被害者身旁留下摺紙
     而被稱為「摺紙殺人魔(The Origami Killer)」。
     4 名不同出身背景的男女追尋神秘摺紙殺人魔的過程所交織出來的懸疑冒險故事。

    <以上截取自巴哈姆特>




    ■ 人物簡介

    玩家扮演四隻不同類型的角色,所以說雖然遊玩人數寫1人
    但可以和朋友一人玩一隻角色,像我是我跟我妹輪流玩

    下面淺淺地介紹人物
    我會覺得這款遊戲超好玩,就是我完全不知道設定是怎樣(連預告也沒看過)
    一開始買只知道他是"有關摺紙殺人魔"的懸疑故事
    *建議不要找預告來看,反正也看不到什麼又會劇透場景...




    建築師。故事的軸心人物。
    這隻角色表現得令人憐惜=v=
    *原演員的髮型很可愛...有瀏海。


    女記者。唯一的女角色。
    我跟我妹都比較喜歡演員的金髮版本
    *有人是說金髮給人比較不精明幹練的感覺(?)
      可是金髮+長髮比較好看=3=


    超帥的FBI。這傢伙是我最愛的角色。
    倒底是誰說這片子沒有帥哥啊!
    Jayden又man又性感啊
    聲音也很好聽哦=\\\\=b


    偵探。很幽默的胖胖XD




    ■ 遊戲操作

    遊戲中利用出現的指令,做出對應的動作
    有些還要配合手把的震動功能
    很有參與感=v=

    其中設定可以看「角色的想法」很有趣


    像是FBI會一直抱怨天氣XD

    *我是買中文版=v=...
      說到中文版,感覺校稿沒有很完全,有出現一些錯別字以及沒翻完全的東西
      像是有個想法好像是「口渴」結果只打個「口」
      好在這種錯誤非常少(?)




    ■ 美術音樂

    美術真是沒話說,人物整個栩栩如生
    連FBI臉上都有疤痕或是青春痘XD << 我妹很在意


    不過有個可惜的地方
    人物的眼神常常有點無神,沒有對焦的感覺
    肢體動作有些感覺也有點生硬


    音樂下得很好
    角色的心情利用音樂整個表達出來
    遊玩時也能感同身受,這點算是蠻成功的部分 <<玩得很入戲的人

    這首配樂是理面我最喜歡的
    感覺很悲傷,但又很優美

     


    ■ 劇情

    劇情真是棒得沒話說,遊玩過程有如在看一場電影,十分享受。

    被列為限制的原因,除了遊戲中有血腥或情色畫面
    我覺得最主要是帶來的心理衝擊很大
    這款比較適合心智成熟的成年人遊玩

    Heavy Rain考驗著人心的罪惡及道德
    有些地方真是讓我們不知如何下手,也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出人意料的劇情是最棒的地方,加上採取多種結局
    一個小小決定,影響著後面的走向...



    你會有多麼想前去拯救你心愛的人呀?
    How far would you be prepared to go to save someone you love?

     




    <附上Google來的劇照>


    爸爸跟FBI =v=
    爸爸把瀏海弄起來了=3=
    FBI本人也很帥很有趣XD


    四位主要角色ˇˇˇ


    PS3 暴雨殺機 (Heavy Rain) 巴黎首發派對圖片
    官方Blog活動原文



    ----------------------------------------------------

    謝謝點閱ˇ

    *文字及圖片純屬推廣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