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最近剛入手公式書

看著看著,忍不住跑去追之前漏看的部分
以下內容可能劇透哦~還有腦補的BL OS~君子慎入慎入

小墨之前因為經濟拮据,只買到第9集
回頭要買的時候,發現書局只擺上13集,只好先買13集
看了之後發現好像錯過什麼很經典的地方
那個可愛的宵風跑哪去了啊啊啊!!!!!
怎麼有隻小貓叫做宵風??
宵風變成貓了嗎?那隻貓就是宵風嗎??? 
於是為解決內心的混亂,快速地跑去補了10~12集
發現實在是太精采了...Q_Q


之所以會開始注意宵風是從他到小英阿姨家開始
他離開時說說
「不要對我太好」
「我無法回報什麼...」
「拜託...」
整個就很想讓人好好秀秀他QAQ

  
拉回前言...
宵風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是宵風」
「我決定好了!」
也瀕臨生命的盡頭...
所以...嗯...壬晴剛好也成為了「隱王」
還記得那個承諾吧,因此...

壬晴讓宵風「消失」的那一幕,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後續作者實在是很殘忍T_T
因為雪見以前有養過一隻叫做「宵風」的貓(?)
所以在宵風消失後,雪見跑去領養了之前在宵風故鄉解救的小黑貓
並取名為「宵風」
然後小黑貓的戲份意外的多…
不時會聽到「宵風」 「宵風」 「宵風」
在宵風消失後。 

不過我覺得這不是「消失」
反而是什麼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奪走」了Q_Q

之後壬晴也慢慢振作起來,也呼應雷鳴一開始說的
「無論如何,最後你一定要露出微笑才行!」
壬晴真的是笑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笑得好感傷Q_Q
老公離開了當然會傷心

隱王裡的主要角色每個都好可愛...
連原本不太有好感的虹一
自從他能夠變成貓頭鷹之後
就覺得也蠻有趣的f73b773aa689647cb09f57f67a83bb89.png  

隱王-雷光  
最後用雷光桑作結好了~
"Brothers"是原本我想畫同樣也是粉紅色系的神威哥哥而命名的~

對於這種似笑非笑的表情超難抵抗啊!!!
所以一出場就深獲小墨阿姨(誰)的心
原本以為雷光哥哥再也不拿起白我聞,一度傷心難過
還好最後他還是用刀的,還可以看到他的英姿真是太棒了...
另外就是雷光哥哥也終於跟俄雨訂下終身了
竟然說俄雨所到之處都會有雷光哥哥在,好甜蜜啊 

找個時間再來好好畫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王 宵風 雷光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