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aillogo.jpg
莫名其妙誕生的東西竟然讓我寫上癮了XD
這次配合創革的親吻禁止活動所寫,不過劇情改了好幾次~依然BL,請慎入。
用了兩人視角描寫一下各自的心聲。

前半部是原劇情,活動的劇情是其中一小部分
大家可以直接按Ctrl+F打上「我們再次回到吧檯
從那裏開始看就是圖片的小劇情ˊuˋ


--文章開始--

雖然有了那小子的電話,不過每次打給他,不是在上班,就是要我晚點再打過去。

保鑣:「先生,晚上好。」

進入酒吧後,我沒有上樓,只是隨便在一樓找個位置坐下
然後拿出手機,找到他的電話,接著發現頭像下方顯示「點頭之交」。

我:「當面邀請說不定就答應了。」

嘿,我看見你把臉側過去偷笑了,你一定也這樣做過吧?

------

環視一下,並沒有發現那傢伙的身影,不過也沒有時間去在意他
今天某A公司的總經理Leo帶同事光顧,他是個很慷慨的人
幾乎會請酒吧上下的人喝酒。

Leo:「幫我弄個『一醉不醒』請大家。」

『一醉不醒』有個附帶作用,什麼作用嗎?像是…可以提高搭訕成功率。

請不要這樣看我…我是從師傅那聽來的。

------

眼前忽然出現酒杯。

Leo:「沒想到你在這。」

哦,原來是老闆的朋友,更正確來說是我的Fan,我沒有吹噓
上次在電影院前開簽名會的時候,他還衝第一個。

我接過他遞來的酒杯。

我:「謝謝。」

喝之前習慣性稍微聞一下,是沒喝過的調酒,不過感覺很熟悉。

Leo:「一個人來啊?」

我:「目前為止是一個人。」

Leo:「太好了,我帶了同事來玩,有幾位還蠻喜歡你的作品,回頭互相認識一下。」

我們互相舉杯敬酒,之後他轉身走向其他人,我望著杯中的模糊的倒影
一口氣喝完,然後走上樓。

------

基於責任,酒保在工作期間幾乎沒什麼生理需求
我們頭上不會出現飢餓、疲憊或是想去洗手間的圖示。

酒保:「最近心情也降太快…」

請同事暫時照顧吧檯,我走進洗手間,手放在水龍頭下的感應點
捧了一點水往臉上潑,一次又一次。

酒保:「為什麼期望都是跟『他』有關呢?」

望著洗手檯上大片的鏡子,反覆思考著。

------

一走上二樓,發現站在吧檯的酒保,不是熟悉的身影
手腳也不俐落,頭上還戴著妨礙視線的可笑帽子,根本就——

咳,不好意思。

不是他啊,原本想請他再弄一杯一樣的調酒。
站在樓梯旁一會兒後,才悻悻然地把空酒杯放到吧檯上,走向旁邊的男廁。

估計我是放空著走路,走在鋪著紅毯,兩旁是深色落地窗簾的走廊時,我撞到人
更正,是撞倒,而且一直到壓在身下的可憐傢伙發痛呻吟,我才意識到這件事。

我:「抱歉、抱歉,你還好嗎?」

當我用手將身體撐起時,發現可憐傢伙挺眼熟的。

我:「哦,是你。」

我先起身,拍掉手上的灰塵,伸手想拉起還坐在地上的他,對方也很溫順地把手伸過來
觸感有點乾燥,有點粗糙,放手前,卻忍不住用大拇指偷摩擦他的手背。

酒保:「謝謝,先生沒事吧。」

我:「沒事,是我自己沒看路。」

酒保:「那我先回吧檯了。」

在我還沒失態地說出「等一下啊!」前,手已經自動伸出,並且抓住他手腕。

酒保:「先生?」

我當然很想把他拖到窗簾後隱藏的房間,然後慢慢地「品嚐」他
不過,很可惜,在我們的世界不存在「強迫」行為
一意孤行只會發現頭上不斷出現紅色的負號。

我:「身體還好嗎?難得看你工作時離開吧檯。」

酒保:「沒事,謝謝先生關心。」

臉色比之前疲憊,不過笑起來還是很可愛,真想摸摸他的頭
不過在此之前,我想確認一件事。

我:「今晚好像很熱鬧,連吧檯都多了一位酒保幫忙啊。」

酒保:「啊…他…我離開吧檯,請同事暫時幫忙,接下來還是由我來服務。」

果然是他的作品,就是說嘛,我怎麼可能會認錯,實在太高興,結果忍不住輕笑一聲。

酒保:「不好意思…如果他的風格不合您的胃口,等會回吧檯再請您喝一杯。」

我:「嗯?如果你是說,你的調酒…我今天喝過了哦。」

我把他拉離自己近一點,微微驚訝又疑惑的表情也好可愛。

酒保:「是…『一醉不醒』嗎?」

我微笑。

我:「別考我了。」

說完後,把他按在牆上,將臉湊了過去,到了鼻尖都可以互相碰到的距離--
稍微側著臉,往他耳邊靠了靠,小聲地說。

我:「再幫我弄一杯吧。」

對方點點頭,之後我們沒有再交談,只是維持一前一後往吧檯方向前進。

---正文結束,以下是活動番外---

我們再次回到吧檯時,只見附近一片混亂,散落了許多玻璃碎片
似乎有人不小心撞倒了酒櫃。
酒櫃?你開玩笑嗎?
所幸沒有人受傷,但酒吧必須提早打烊收拾,我當然也被轟出來。
在樓下等了段時間,發現他沒有下樓,就用手機試著撥了電話。

我:「喂?」

酒保:「不好意思…我還在上班。」

隨即另一端就斷了線,但還是忍不住對著話筒喊。

我:「少騙人了,不是打烊了嗎?」

也顧不得電梯已經停止使用,硬是爬上樓梯向位於十幾樓的酒吧邁進。

一進門就發現熟悉的身影獨自清理著,我敲了門板幾下。

酒保:「有什麼事嗎?」

我:「還有哪裡要弄?」

在他回答之前,我就開始清理眼前能看見的碎片。

酒保:「等等…」

我:「想早點下班就讓我幫忙吧」

酒保:「可是…」

我:「那時候耽誤你才會出這種狀況,我也得負起責任。」

酒保:「不過…」

我:「趕快整理吧,你還欠我一杯叫什麼『不醒』,不整理好我哪時候才能喝到啊。」

在我的死纏爛打下,終於獲得「兩人一起打掃」的珍貴經驗,我們一直打掃到黑色的天空漸漸轉成淡藍色,我將最後一包垃圾拿去扔,洗完手後,發現他坐在牆角的沙發椅,湊過去用手輕拍他的背,發現他睡著了,於是,我將外套蓋在他身上,讓他靠在我身上,稍微將他的臉朝向我,然後靠近他--

禁止親吻!
大圖請點這裡
喵!

有隻貓,推著我的下巴,對著我說「偷襲是不行的!」隨即消失了蹤影。

好吧,洛洛惡魔你贏了,大家情人節快樂!

其實途中有差點失守啦


後記
對於努力不懈,或是盡心盡力,卻沒有什麼成效時,是人多少會有點失落感
尤其是稍微有身分地位的人,所以他一開始沒有上樓去面對目標,只是在樓下整頓心情。
想藉由能清楚地記住對方的親手調製的味道,來表現有多在乎對方
但是上樓發現是另一位酒保時,覺得好像認錯了,而感到羞辱XD
事後遇到對方時,詢問下,證明自己沒有記錯。

對於酒保來說,一開始他只是一位客人,然後是熟客
還是一個會對他騷擾的客人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沒能看見他時,會很想見他
用了模擬市民的「期望」功能想表現想見他的心情
以及無法實現期望時,跌到谷底的心情。

這篇主要是第一次能跟酒保有其他的互動
不知道他因為擔心而爬了十幾樓,又熬通宵陪伴酒保整理,有沒有稍微感動酒保呢?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 禁止親吻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