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恰北北的老妹
在我寄信寄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說

妹:「你有看到你桌面上的貓嗎」

我:「O_o?? 什麼貓??」「我桌子上沒有貓啊」

妹:「你的電腦」

未命名 -1.jpg  

這是什麼啊!!
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竟然沒發現囧!!!

抱著驚恐的心情下,慢慢點了兩下

cat.jpg 

 

真是氣屎我了,根本不適合你啊!!!
竟然可以畫出這麼可愛的貓=皿=
而且我ㄧ時還不知道他在畫哪隻...

妹:「就你桌上那隻」

我:「我桌上的貓= =??」←癡呆

妹:「鏡子啊」

我:「你是說...」


貓咪鏡.jpg 

我:「......」
 

我真是太不服氣了,那隻老妹畫的那隻貓,真的有種超可愛的感覺
機車啊!!!!!!


唉,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阿貓,看了壓力都下降了XD
最近我們都有不如意的事,不過這就是人生呀
上帝要給我們的歷練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不對...這好像是證嚴法師說的 囧)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放寒假了,加油啦!!!



<題外話>終於150連啦!!
IMG_7238.jpg 
莫名奇妙有150連...
我跟我妹都超驚訝的XD
不過分數還是不高,可見很多敵人是死在左輪砲轟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