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出水
OK,這篇終於斷了模擬市民YY的PART6,真是不好意思擾民這麼久
對我來說這種生物真是美呆了,It's a beauty!

芙蓉出水
使用軟體:SAI
這張其實沒有花太久時間,是出門上課前畫的,大概2小時左右
果然靈感至上!!!

比起人類,有時候我更喜歡這種有著特殊外型的生物
此張圖靈感來自一張有個人在一艘小船上,底部是一隻巨大的魚
想試試那種龐然大物的感覺。

想帶點環保議題,所以就在他身上掛了網子
原本想要放塑膠袋,不過稍微查了一下,塑膠袋至少在1989才有的樣子?
總之是屬於比較現代的物品,所以就算了~

這張有丟在噗浪河道上
結果意外發現身邊朋友都還能接受這類型的作品
轉噗、按讚或是留言的朋友謝謝鼓勵ˊuˋ



---以下是有關今年行程,可以跳過---

之前有默默想把CWT31當目標,在八月先把作品集完成
這樣剩下半年也可以好好衝學術文科部分
一開始是打算以Gothic Knight那張為主軸帶出,不過停滯很久
雖然還是有大概的架構與人物,但是故事考慮到評審的接受度
感覺較黑暗的題材,或是黑暗美學比較難引起共鳴...
結果因為這張圖的關係,就先把原本一直停滯的吸血鬼故事先捨棄掉QDQ
改成以這幅圖所延伸的議題為主。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把整個架構再度確定起來
沒有意外的話,算是一本半小說,半插圖的畫冊吧
預設許多沒有嘗試過的場景及沒有畫過的生物型態
希望能夠好好地將想表現的感覺展現出來。

今年就是畫圖跟唸書,有點壓力,但算是幸福的一年,希望能夠好好努力。

對了!!!最重要的忘記講,內容應該盡量走普遍級
所以不管是幾歲都可以買的啦!也不用怕有BL、BG、GL被雷到,哦呵呵!
目前預定是特典會送設定稿或是短篇番外,還有書籤!
好吧,好像沒什麼吸引力,不過一直都是我想做做看的。

然後關於本本的購買
我覺得朋友們不要太有壓力,其實就算朋友出本
我真的很沒興趣也只會祝他們大賣以及幫忙宣傳
畢竟賺錢真的很辛苦,而且朋友不是建立在金錢上 。
所以請不用跟我說不好意思沒買之類的哦ˊvˋ

但是請多多鼓勵我,嗄哈哈哈

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芙蓉出水 水怪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