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友學長結婚的結局ˇˇ)
嗯...這幾天在忙什麼都沒上圖...
矮唷,我在養女兒啦XD

這款遊戲是【美少女夢工廠5 - PRINCESS MAKER 5 】
一款養女兒當公主為主軸的遊戲
1代~5代我都玩過
要說最喜歡還是3代XD
但是3代沒有戰鬥遊戲 (失望)

這次5代融合了前幾代的優點(?)
有1+2代的戰鬥系統
有4代的較豐富人物互動劇情

而且而且~~
還可以扮演媽媽了噢!!

不過少了每年的什麼...
開國慶舉辦的氣質選拔之類的...


但是這代應廣大玩家的要求(?)
畫家又換回赤井孝美老師嚕


4代好像是畫"妹妹公主"的畫家操刀
可能大家都看(玩)慣赤井老師的畫風吧=w=

老師的畫風有個特點就是...


感覺每張圖人物都很活,好像會動


標題的目標當然是一整個失敗啦!!
到最後還變成很嚴肅型的=口=!!
怎麼會這樣啊!!
只是道德心稍微高一點而已啊 Q3Q

以上是補充可以跳過XD (被毆)

-----------------------------------------------------------------------------------------------------------------------------------------------------------------------------


一開始我就想攻這個學長了
某糖倒是很喜歡織田

雖然說國中跟高中的時候也是跟織田XD
其實跟織田的生活還挺爆笑的


呃,記得這篇是大友篇
織田的等攻到在貼上XDDD

這位學長的形象簡單來說就是 - 白馬王子
所以某墨其實是很喜歡幻想的小孩XD?


其實剛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我也誤會學長了...
還以為他真的喜歡去女僕咖啡館哩 (汗)
還好只是隨便找一家甜點店吃甜點XD

學長很喜歡甜點啊>w<

對了對了...
記得每次學長生日我都是送"古典CD"
不過有一次選單中,好像沒有古典CD之類的還是怎樣
我想說...
男性應該也會喜歡"寫真集"吧


嗚嗚嗚嗚嗚~~


我就被學長瞪了Q口Q"~~


學長:原來妳是這種人啊...
OS:不是啊不是!! 我不應該誤會學長的Q口Q


另外這裡素質停留蠻久的...
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道德要到"正值"才會觸發事件= =...
這時候好像是在補氣質跟道德


不過這個學長在女兒還沒有換成"宴會服"的時候
一點也不吸引他哩= =...


有些圖忘記抓有點後悔Q3Q

所以就直接切重點...






不過對話有點點老套,但是那個氣氛下聽起來還不賴啦ˇˇ


不過感覺答應完求婚,約會就好少噢...


所以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


結局還有很特別的地方
它會有段小故事,敘述結婚後的事情直到女兒老去
這邊我就不貼了,大家慢慢玩XD

這次感覺做很細緻
連大友學長還有老化的圖,雖然我有嚇一跳就是XD


雖然生活是想像中的平淡

不過女兒最後能白頭偕老感覺真幸福啊~

剛好呼應小黑那篇Blog呢=w=


這代玩的時間會非常地長...
我大概玩了4.5天才到結局
所以大家要養成存檔的好習慣才是...



以上是把自信獅子養成自卑獅子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