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jpg 
真是太可怕了
不知不覺快要邁入人生第二個十年
拜託大家不要跟大家說喔

先現一下去年的聖誕禮物

DSC00164.JPG

我們班一如往常地舉辦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
去年我是抽到迷你木製疊疊樂
今年是6顆Kinder Surprise吃到飽
感謝上蒼, 我超愛吃的.

依然有收到玉米米的聖誕賀卡, 我很開心哦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連絡, 不過該有的默契我相信不會少的~
寒假期間來我們家玩, 順便幫我翻譯真三國無雙5的劇情吧XD

還有魯肉跟藍嘟嘟的卡片, 內容幫我的寒冬加了不少溫
好喜歡跟妳們一起聚會的時間, 一起訴說夢想與努力
一位拿了散文小說第二名, 一位從文化成功轉到東吳法律
而我則是設計的LOGO獲得醫代會的青睞, 成了醫學院的LOGO
我想我們去年都有一番小小成就~
不過魯肉啊, 你的卡片也太閃了一點XD

去年意外收到兩位網友兼繪友「自製」的卡片, 還有一些小東西
緋櫻和星羽~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信的!!希望能寄賀年卡片給妳們~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小書籤很可愛
緋你畫的路伊王子超可愛, 下次可以要求全身嗎XD

去年還收到學妹的傳情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喔!!
真是讓你破費啦, 但是超好吃的!!
感想就是超好吃, 就甘心ㄟ~
根本就是孔金(台語)的巧克力

今年我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 買了一點小禮物, 做了小卡片, 然後就兩袖清風~
當然也有送幾位平常很照顧我的傢伙卡片啦...請好好愛護它喔!!
我也很不要臉地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
大兔仔(72cm).jpg 
這樣一來, 小綠(50cm的兔仔)就只能當腳墊, 覺悟吧!!

雖然說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但若是太沉迷於歡樂氣氛
一但過去之後會變得十分空虛
聖誕節一定是上帝在做選擇的日子...

今年跟往年一樣給身邊的人添了許多麻煩,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指教
新年的目標我也訂好了, 但是先不跟大家說, 不然就違反其中一個目標了XD

大家新年快樂,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