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很好睡,差點睡過站...
昨天是第一次禮儀實習,地點是在王X飯店。
我選了下午茶的實習,因為下午茶感覺可以吃+玩XD
這篇文章年代有點久遠,影片失連,
會再整理重拍上來分享。

不過大家到目的地之前早就餓到不行...
吃完第一道菜之後,就由淑女變成大叔了。

以下實習請面帶微笑:)

第一道菜是麵包+奶油,不知道為什麼,沾上奶油超好吃的XD



飲料我選了葡萄柚,原本還想弄成葡萄柚綠茶XD (旁邊有綠茶包可以泡ˇˇ
發現吃西餐還蠻忙的...
吃麵包要先用左手把麵包撕下來,再用右手塗奶油,然後再把麵包放到右手,最後吃下去。
常常忘記要換右手吃(汗)。


再來就是跟著老師去拿小餐點



牛角三明治+鮭魚卵(小黃瓜+白蘿蔔)+水果沙拉(少許)
水果沙拉似乎有淋上百香果醬,超好吃!!
我有問一下三明治要怎麼吃,老師說直接拿起來吃...
(謎:啊不然勒)


然後忍不住去拿了一點小點心ˇˇ



百香芒果雪糕+奇異果、洋梨(?)小點心
吃了之後...個人是比較喜歡小點心XD
不過要再拿都沒有了...Q3Q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用刀叉剝蝦殼


打從第一天上禮儀課,我就在期待這招了XD
我有拍下來噢~~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加上我的解說應該可以心領神會XDD

(影片待重新補上) 


1.先將頭去掉
2.將叉子插在第3節的地方,然後利用手腕力量開始剝
3.將叉子插在後面2節的地方,也是利用手腕力量技巧性地剝完
4.將蝦子的尾巴轉向右邊,把尾巴切掉一點,然後整個拖出來


你學會了嗎XD?

老師還說,如果同學切的時候,蝦子飛出去,請要裝做沒看到。
我就是那個蝦蝦切到飛出去的人...(掩面)還是被笑了啊!!!


老師說每人要剝6隻,這是友人小喬排的蝦蝦拼盤ˇˇ



聽說好像某個標誌(?)


老師還教了優雅吃青菜(?)
(影片待重新補上)
 
其實還蠻好玩的XD


最後再教各位猩猩大叔如何優雅吃香蕉A_A

 (影片待重新補上)


錄的時候不小心中斷...所以分成兩部份
結果有沒有第2段好像沒差...

各位猩猩大叔學會了嗎XD


這是我剝的蝦蝦...其中右邊尾巴發生點意外(汗)
還有剝完+吃完殘留的香蕉皮。




漂亮嗎漂亮嗎~~


對了對了~~還有如何瀝乾茶包

(影片待重新補上)

不小心真的會斷掉噢XD




還沒吃完,只是離席取餐點要將紙巾放在椅子上噢!!
如果是放在桌子上表示用餐完畢。

通常紙巾會被折成三角形啦~~之類的樣子
如果你使用完還把它折回去,表示你對服務不滿意,可能可以見到帥帥(?)的經理出來跟你問候。


那裏還有很漂亮的電梯噢~~我覺得樣子超特殊的啦~~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很雀躍地跑去搭電梯XD
(老師:好好好,孩子們去玩去玩吧。)
結果就這樣玩了搭了2次=w=




據說呆在樓下的同學覺得我們的樣子超白癡的
每一個都嘴巴張大大地往下看XDDDDDDD
我們是在驚嘆好不好!!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