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png 
大家好,我是小墨,最近好冷,都只能裹著毛毯做事(抖)
最近將陸續把去年7月以來,製作時發生小故事、OS都整理出來
希望大家閱讀的過程中,能獲得樂趣!


今日主題:只要H,不要腐爛。


由於此次為製作一推理遊戲
既然是推理遊戲免不了要在畫面上左點右點
然後就會出現個「物件」
所以原本打算在假日將所需的「物件」都解決
好讓我能早早享受畫CG的美妙

勤奮的小墨開始點開塵封許久的Google文件夾
點選「物品與道具」

點著點著點著

點著點著

點著







小墨我從小就擅長處理清水及偽H的唯美風格
所以我說呢

「腐爛的屍體」

是什麼東西啊!!!!!!!!!!!!!!
好吧,既然是屍體就讓他躺著
為什麼還要讓它腐爛呢!!!!!!!!!!
好好地在那躺著不好嗎???!!!!!!!

即使心情大受影響,還是故作鎮定把它完成
期間還被老媽不小心闖進房間看到

老媽:「唉唷,你怎麼在畫這麼可怕的東西!」

我:「不是啦!是因為命案現場需要…」 ←不是什麼啦!

嘗試交件後,親愛的主企劃:彼彼,跟我說

彼彼:「好驚恐XDD 感覺腐爛沒畫得很準(rolf)*」 ←什麼~~~~~~~~~
彼彼:「去估狗搜尋"腐爛" 按圖片 會跑出很多參考圖,不過心臟要強一點XD」

被退件後,抱著「嗚嗚嗚嗚嗚還要畫腐爛」的心情,先嘗試修改,然後估狗

然後我跟也會畫畫的小步請教「腐爛」如何表現

小步:「凹凸不平~用點髒髒的顏色」 ←小步形容好可愛XD
小步:「我剛還做了一件蠢事,我跑去估狗『屍體』結果被嚇到」

小步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我忘了跟你說我估過了,不要再估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能持需嗚嗚嗚來表達我的心情,並且忍不住說出以後「腐爛麻煩外包」的話
以及「原本邊吃黃金小番茄,結果吃到反胃」的話

彼彼:「放心!以後大概沒有了,而且最多只有接吻,沒有H!要畫趁現在啊!」

我:「H沒關係,不要腐爛」  

這是我的真心話啊!!!!!!
我寧願用1000張H圖去改變一個腐爛!!!!!!!!!!!!(奔遠)



總結,遊戲中如果有看到腐爛畫面,一定是某些人邊吃著黃金小番茄
一邊反胃估狗著圖片的嘔心瀝血之作

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