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預購在六月底結束了~~首先感謝預購的大家QwQ
其實我是一直秉持著「不要只做出只能賣親友的作品」
如果每次都只有親友團購買,這樣我真的覺得沒意思
尤其是團隊的大家,那樣努力,做了犧牲才誕生的作品
所以很感謝認識及不認識的朋友願意支持我們
還在趕稿的朋友也一起加油啊!!!

因為官網中某張CG刺激太大
就誕生了這個哪有這麼可愛系列
我的阿遙哪有這麼幼齒
▲我的阿遙哪有這麼幼齒

大家在噗浪討論的時候
頻頻舉出童裝!沖天炮!
一直以為大家是誤解「可愛」的意思
結果好像是我把阿遙畫得太幼化,是我的錯嗎?

這張甚至讓今天去日本的哈波大叔發出「天啊!也太可愛了!」的驚呼
哈波你...
戀童癖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所以是我的錯嗎?

不過身邊都沒有人看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那部動畫
沒辦法討論好桑勳t_t
所...所以有看過的夥伴,可以正大光明在下面簽名←滾 



如果有點子歡迎提供給我XD


最後謝謝有預購的大家!還有偷偷寫心得的大家!我們有偷偷發現!

另外因為特典版(550元)成本較高,所以這次是印剛好
如果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現場預購,只要量夠就可以印~
無法到現場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詢問哦~
或者可以買一般版(250元)玩耍看看唷^U^
對於購買不清楚地都可以在下面詢問~


DL官網 

 

以下是露露長的心情記錄~
想了一下,還是把他打出來給往後自己看



唯一偷偷放假的時候是畢業典禮那天:P

我不會用「辛苦」這個詞來形容這份工作
因為...
應該有更多事情比它辛苦吧?
加上這是在創造自我價值的過程
所以一切難過的地方其實很有意義
對我來說。

過程中,這個經驗感覺是身為創作者共同的經驗
因為沒有錢,這樣的報酬
家人一定會反對
甚至嘲笑自己是傻子,每天一起床就是坐在電腦前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表現給他們看!!!
誰才是傻子!!!!!!!!!!
我永遠都記得有一天我爸對著我們說
我妹不愛念書,但是比較敢衝,比較容易成功
然後我妹晚上忽然用MSN敲我
對我說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要比較的話,總有一個人會被比下去」
「你很努力,自己知道,我也知道」
真的是我原本那個混帳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嚇到


在現實面...
小墨的科系是鐵飯碗行業之一,會累死不會餓死那種
但是一直不是我的志向
在最後一次實習深深讓我下了決定
我覺得工作還是要選自己有興趣的
因為遇到機車前輩、很嚴厲的上司
你不會退縮,也不會在乎他們的言語
因為你喜歡這工作,你會想做好
即使房子小一點,吃得少一點
但是會快樂一點
不過我也會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沒志氣XD

總之...
小墨今年畢業了,所以失業了!
因此DL完成後,在安頓現實之前
近期要再參與企畫比較困難Q_Q
這是比較傷心的一點(´_ˋ。)。。
好喜歡做遊戲
那種~~思考要怎樣創造愉樂玩家的過程也很有趣
還記得當時被告知大概有幾張CG要畫的時候
還被補了一句「這個數量已經很少了」
其實
我不會嫌CG有幾張, 只要能讓遊戲表現更好是沒差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放在「把遊戲做好」
而不只是「完成遊戲」
目前是這樣的想法
而我也希望以後能持續下去
(謎:不,因為你只是個M)

雖然手上沒有企劃了
不過偷偷預告一下!!
DL可能會出畫冊啊!!!!!!!!!
然後上上上句說手上沒有企劃
所以...可以好好去經營它
到時候有一部分會收錄玩家票選的CG
社團他們很貼心說不用重製沒關係
但是是人生中第一本畫冊啊!!!
所以,我想我到時候可能會忍不住吧XD
這也是我另一個想法
我希望大家花錢是花得「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usion 妄殺 阿遙好可愛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