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logo
薑黃班第四週活動OVER! 脫出一個修羅啦~
想再多修幾天不過今天是交稿日...所以很努力把他完成
可能日後有空的時候再回過頭來修40e0bfa77e9a480f4271b375f7ae2a4f_w30_h27  
第四週我抽到天山雪蓮、河童、瓶中信
最後選擇了不管在遊戲還是現實都很難取得的天山雪蓮
請不要吃掉雪蓮
↑點圖有大張一點的哦

使用軟體:SAI

構想:被逞罰看守天山雪蓮的惡魔。

惡魔:「魔王說我太貪吃了,為了虐待我而命令我守護美味
            的天山雪蓮,少一朵就折斷我的角。」

惡魔:「啊…說太多話了,肚子好餓…嗯?人類,你
    應該只是來看看這美麗的風景吧?」

靈感歌:沒想到是大叔的角色歌啊!!
 

天山雪蓮變成配角了啊
原本想挑戰畫出帥帥的河童,結果一直突破不了頭頂上的盤子
就算有個凹洞在頭上裝水也不足以獵奇啊!!!
而且怎麼想都是地中海喔(哭奔)
曾經看到關於河童的可愛解釋
「棲息在河邊,像是孩童的妖怪。」
於是有個想法是頭上頂著碗的小孩
不過想不出「為什麼要頂著碗啊」的回答而作罷。

查閱資料的時候發現這種生長在高山
如此艱困環境的野生物種在二十年內就要消失了!
所以大家即使有機會看到也要忍住別摘他啊
不然惡魔會來關愛喔

惡魔的帽子其實是依附在角上的生物
有點像是寵物嗎?
因為有觸手要幫忙拿咖啡看報紙很方便=u=

去年的今天正在拚死拚活準備畢業啊!!
今年就拚死拚活準備考上吧!!!
沒有動力的同鞋們過來讓我抱緊一下,然後衝!!!





 

  

arrow
arrow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