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玩完古劍的時候就一直在思考要畫什麼...
好吧,最後我選擇了我最愛的阿翔
只不過是我妄想多年成仙/魔的翔哥

古劍奇譚-憶與君別時  
使用軟體:SAI + Photoshop

翔哥本尊
ScreenShot148拷貝.jpg  

構想
1. 修練成仙/魔的翔哥,正在屋頂上遙想昔日與蘇蘇主人共事之時。
2. 擅自設定翔哥是爸爸級,所以肩上小鷹不是寵物。
3. 手上拿肉包一方面隱喻主人,一方面是襄鈴曾遞肉包給阿翔,算是懷念當時情景。
*肉包靈感起源
4. 右手以及身上的紋路,設定成阿翔為了找回主人,曾用了某些方法而留下的刻印。
5. 可能是多年後的蘇蘇谷
6. 未採用構想:阿翔在遊戲中一直被喊胖,這裡原本有個橋段是把屋頂坐破,以及屋頂被我畫太斜而滑下去。
7. 特別感謝:羽仔、亭仔、咪喵、小步、哈波、小剎。
8. 古劍奇譚官方網站


貼在巴哈的時候,有部分巴友反映臉上紋路會想到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結果我就不小心超展開了...
翔哥VS無臉男  
 
主人阿翔想你~~

arrow
arrow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