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6拷貝.jpg 
忽然很想畫這樣的感覺

神父090718.jpg   

這張圖是抱著這樣的設定下去畫的:

「一個愛上惡魔的神職人員,在跟神懺悔。」

神職人員的愛人可以說是上帝,愛上了他人,當然要懺悔囉

不好意思是有點老套的設定=\\\=
可是我很喜歡
其實是看了小時候買的「愛上壞壞死神」聯想到麻斗之前扮演的美麗神父

圖上的英文不知道有沒有錯,對於上帝的寫法很陌生
如果發現有錯,歡迎過來吐槽T3T


以下是小過程------這次試了另一種無線的畫法

使用軟體:Painter

1.jpg 
2.jpg 
3.jpg 
4.jpg 
稍微把整個畫面的感覺弄出來

5.jpg 
慢慢把草稿線覆


6.jpg 
把畫面拉近,處裡比較細微的地方
眼睛畫了好幾次,因為沒抓到感覺TAT


7.jpg 
8.jpg 
頭髮的處裡我自己是一根根慢慢撇,還有調粗細
注意光源,還有頭髮的方向(是這樣說嗎?)


9.jpg 
然後就可以讓神父哭了!


神父090718.jpg   
接下來就是蓋上頭紗,走入禮堂!
(只要用噴槍或是邊緣比較柔的筆刷,刷出布類的縐褶方向,就可以產生有點透明絲織品的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

------20100725------

過了一年再回頭看, 忽然覺得很神奇XD


<題外話> 小紀來我家玩
小紀不止帶了我哈很久的模擬市民3,外加好吃的蛋捲
吼,小紀啊,下次你手上有拿東西就把你關在電梯ˋvˊ
結果我們看了好多MJ的影片,很高興身邊有朋友也喜歡他:)

不好意思只打了一點點,因為有很多回憶我已經記在心底
很自私地不想分享,請原諒我的任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son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